voilà

   

昨天晚上突然發現我有一個粉絲........看著特別詭異......特別特別的......


網路真的是個神奇的東西,它讓我們可以更方便的認識彼此,卻也使伪裝自己變得更加便利。好奇一個人,所以搜尋、窺屏,在網路上東翻西找,只為了能知道更多它的資訊;伪裝自己,只需要幾行字,幾張照片,幾句話,一個新的人格就此誕生。某種程度可以算是加深誤會吧(汗....)


前陣子,跟媽媽說到,好像往往在最後一年容易認識到更多人。大概是因為更熟了,開始放飛自我了...但其實放飛後的自己更容易認識別人哎~

有一個認識不久的人說認識後覺得我可愛開朗(........),也有人說我話不多(????),所以其實印象的建立因人而異。對於有些人,我可以亂七八糟的聊幾個小時(吃早餐的好夥伴就是一個例子),某些人我會幾句話結束對話,所以對我的印象就不一樣啦。

而且其實第一印象並不是很重要...

有一個現在挺好的朋友,我之前可討厭她了(在完全不認識的狀況下)因為她感覺很像我不喜歡的那種人...認識後這個感覺就完全消失了,因為差超多...我有跟她說過這件事,她聽完的反應就是: .............冤枉人啊

國中老師曾經跟我說過做人要圓滑一點,印象深刻著呢。其實改變性格真不是件甚麼大事,只要想,就有很大的機會成功。生命中的人事物都悄悄地改變著我們,一篇文章可能改變我們的價值觀,一句話可能影響我們一輩子,甚至是偶然撇見的一個景象都可能在心深處翻起滔天巨浪,所以改變真的沒什麼。


剩下的有空再記錄吧...應該寫日記的,但寫字慢啊啊啊啊==

评论
热度(1)
© voil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