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ilà

   

雖然”久違”跟”回”都不太適合,但還是想說:“久違的回到台南了。”

台南是一個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城市,可能是我花更多時間到處遛噠,也可能是因為那時候的我開始”生活”了。

認識、了解、解析、接受,主題為我。因為這樣在那裏留下了更多回憶跟喜歡。

有多喜歡台南呢?聽到是台南人會有親切感吧?

今天去了之前常去後來不常去的地方,去了遊客都會去的地方;走了之前天天走的路,晃到半生不熟的地方。

最開心的還是去堯平吧,一間非常非常喜歡的店,大概是我台南必去的地方。感謝當初想吃布朗尼的自己,如果畢業後才發現它的存在大概會覺得腦子幹啥用去了…在台南東吃西嘗的去過各種店,但讓我一次驚艷、念念不忘的大概沒幾間吧。每次去都會再被裝潢吸引一次,想起辛咖哩給我的驚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簡單評價一下各個口味

原味:簡簡單單,不會很甜

胡桃:好像沒吃過

咖啡:濃濃的咖啡味

莓果:好像是甜甜的?

甜酒:吃一次後就很喜歡,有人跟我說嘗起來是戀愛的感覺

抹茶:好像喜歡抹茶口味的人都很愛

棉花糖:甜…

塩鹽:有點忘了…鹹鹹的?

辛咖哩:哈哈哈超級喜歡,有咖哩的味道,但不是辣的。

芝士橘:衝著起司吃過一次,起司真的很大塊,具體味道忘了…

可可薑果:買了還沒吃

每個口味都各有特色,風味滿滿,重點是不甜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幾乎跟我去過台南的人都被我帶去過至少一次,今天讓兩個人買了組合包,特別開心J雖然對喜歡的東西更喜歡藏著掖著,自己享受,但安利成功的感覺真的很好啊!被推薦過的人都應該好好感謝我!之後我一定也要買一次組合包!!!!

  • 时间2018-10-10
评论
© voil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