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ilà

   

好久沒在lof上紀錄心情了。覺得上大學後使用手機的頻率就減少了,兩天不充電都沒事。
現在的同學都挺好的,宿營時候的日記寫了好久好久終於大概寫完了。用手寫的真的跟用打的差很多,手寫的速度慢很多。

昨天班上烤肉,怎麼說呢,應該算是快樂的吧,雖然好像不少人喝醉了...有些人喝酒是會注意自身酒量並有所克制,有些人就是恩...爽就喝。只能說放縱的前提是不給他人添麻煩。
遇到一些感覺蠻好的人,很久沒跟男生當同學了。

前幾天我媽突然跟我說不建議我現在交男朋友,一整個突然阿。說真的,我有想過這件事,談戀愛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必須的事吧,就...順其自然。更想交異性的朋友阿。

有些人會吸引人想去認識他,有些人就...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想遠離他....。前陣子才發現地域是會給人好感的,會有一種親切感。

  • 时间2017-10-04
评论
© voilà | Powered by LOFTER